首页
播放记录

巴菲特公司大幅增持苹果股票 减持沃尔玛

全球市场 2016年08月16日 10:57 CNBC-Fred Imbert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苹果股票增持了55%,将沃尔玛股票减持了27.2%

  【财新网】(CNBC-Fred Imbert)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在投资组合里增持了一大笔苹果公司股票。

  截至6月30日,这个由传奇投资者巴菲特掌管的、价值数百亿美元的集团增持了55%的苹果股票。苹果股票最近一直在大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21%。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苹果公司股票最早在5月被曝出。第一次的购买者并非巴菲特,而是另一位投资组合基金经理。

  哈撒韦公司也增持了4.3%的Phillips 66公司股份,但减持了迪尔(Deere)、森科能源(Suncor Energy )和沃尔玛(Wal-Mart )股份,减持幅度分别是5.7%、25.8%和27.2%。

  (财新实习记者 杜知航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6/08/15/warren-buffetts-berkshire-hathaway-raises-stake-in-apple-by-55-percent.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收藏 分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