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英国法通旗下房地产基金估值减记15%

全球市场 2016年07月08日 14:04 CNBC- Spriha Srivastava

在6月23日英国退欧公投后,英国已有七家房地产基金暂停交易或进行公允价值调整

  【财新网】(CNBC- Spriha Srivastava)英国法通集团旗下的法通投资管理公司(LGIM)宣布,将其23亿英镑的英国房地产基金的估值再减计10%。在此之前,作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中的谨慎策略,该公司已经将估值减记了5%。

  “现在仍然很难预测退欧投票的具体影响和接下来有哪些市场事件会影响商业房产价值。为了公正对待客户,我们再次进行-10%的公允价值调整,这样英国房地产基金(PAIF)和英国房地产联接基金的标的房地产资产公允价值共下调15%。”LGMI的一位发言人通过邮件告诉CNBC。

  新价格是根据7月6日的估值而定,调整考虑到更广泛的市场反应以及其他经济学指标。

  “我们会用所有可用的资源和我们在房地产市场上的经验来密切观察市场动向。”发言人说。

  法通的股价自6月23日公投当天下跌了逾27%。

  在6月23日英国退欧公投后,英国七家房地产基金已经暂停交易或进行公允价值调整,并将之归因为市场条件更加困难。由BMO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的F&C(F&C Investments)投资公司在客户的赎回要求增加后,也宣布了将其基金单位价格降低5%。

  全球保险集团美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Aegon Investments)在其网站上解释道,公允价值的减价意思是基金定价时,会按照保证投资者获得与期望的最终房产售价一致的定价。实施这个办法是为了确保离开基金和留下来的投资者能被平等对待。

  英国七家房产基金现已暂停交易或进行估值调整。这包括英国标准人寿(Standard Life)、英杰华集团(Aviva)、英国保诚集团旗下基金公司M&G Investment、亨德森全球投资(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天利投资(Columbia Threadneedle)、加拿大人寿公司(Canada Life )和安本资产管理公司(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

  (财新实习记者 杜知航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6/07/07/lgim-cuts-uk-property-fund-portfolio-value-by-further-10-fc-joins-the-club.html 

  

责任编辑: 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