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增加美国制造 苹果将在亚利桑那州生产制成品

全球公司 2017年01月10日 16:11 CNBC-Anita Balakrishnan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誓将美国公司留在国内,面对这一压力,苹果公司试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扩大美国制造,生产消费类电子元件

  【财新网】(CNBC-Anita Balakrishnan)据美国联邦政府一份备案,因面临扩大美国制造的压力,苹果公司正试图在其位于美国的一间工厂进行 “高科技制造业”。

  根据由Business Insider最先报道的档案显示,苹果申请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工厂生产制成品。现在,公司已获准在该厂生产消费类电子元件。

  2013年,梅萨首次宣布苹果将在该地设厂,预计将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2015年,苹果称将投资20亿美元以扩大“公司全球网络的指挥中心”。目前,苹果正在梅萨招聘“数据中心网站服务技术人员”。

  据The Information去年报道,苹果一直在试图扩大其云端服务,以便同亚马逊、谷歌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同时,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表示,作为总统,他将“创造奖励机制”使苹果“在美国建立大厂”。

  CNBC已同苹果公司联系,以获取相关评论。

  (财新实习记者 刘方齐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7/01/09/apple-seeks-to-expand-manufacturing-in-arizona.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收藏 分享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