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中国投资者青睐美国商业地产

中国聚焦 2016年12月23日 14:26 CNBC-Huileng Tan

由于美元升值、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中国投资者把目光投向美国的商业地产

  【财新网】(CNBC-Huileng Tan)投资者对美国商业地产的兴趣攀升,尤其是中国投资者。原因在于特朗普促增长的政策预期激发了投资者对美元定价资产的需求。

  美国地产经纪公司Marcus and Millichap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ssam Nadji称,“(投资者们)发现美国的商业地产市场在全球范围真正脱颖而出。”

  Hessam Nadji在CNBC的“The Rundown”栏目中称,“(美国房地产市场)没有过度建设;在这轮周期中,市场非常平衡,贷款还没上升,杠杆率非常均衡。这比我们以往看到的复苏阶段,风险要小很多。”

  人们对于美元升值的顾虑同时也促使资本流入美国。Nadji补充称,“特别是由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商业地产的回报率变得有竞争力。

  “通胀将会上升,就业增长将会改善,因此从长远来看,商业地产变成了更好的保值手段。”

  自特朗普赢得大选后,美元兑人民币涨至八年半以来的新高,期间美元涨势更加广泛,同时资本流出中国的担忧一直存在。

  外国投资者最青睐的美国城市:

  曼哈顿

  洛杉矶

  旧金山

  芝加哥

  华盛顿特区

  (消息源:Marcus and Millichap, Via CNBC)

  (财新记者 王璐瑶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6/12/22/chinese-money-moving-to-us-commercial-property.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收藏 分享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