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日本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全球市场 2016年06月16日 12:58

日本央行维持目前的负利率水平以及量化宽松规模不变;受此影响,日元大涨,日经期货下跌

  【财新网】(CNBC)日本央行6月16日维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受此影响,日元大幅上涨,日经股指期货下跌。

  日本央行称,它将继续以每年基础货币增加80万亿日元的速度进行货币市场操作。

  日本央行还表示,将继续对金融机构存放在日本央行的准备金余额适用-0.1%的利率。

  尽管市场普遍预测到了日本央行的决定,但是日元仍然兑美元升值逾1%,触及1美元兑104.5日元,创21个月新高。同时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和大阪交易所的日经期货跌幅均超过1%。

  本文授权摘编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6/06/15/bank-of-japan-keeps-monetary-policy-steady-reuters.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