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巴菲特“重新评估”并抛售IBM股票

人物访谈 2017年05月05日 12:04 CNBC-Becky Quick

巴菲特认为IBM遇到了强大竞争对手,过去六年表现不如预期,他今年已经抛售了约3000万股IBM股票

  【财新网】(CNBC-Becky Quick)IBM失去了其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的信心。

  巴菲特告诉CNBC,他在2016年底持有约8100万股的IBM股票,但在2017年一二季度卖出了大约三分之一的股份。

  巴菲特告诉CNBC:“我不再像六年前开始买入时那样评估IBM的价值了……我重新做出评估并下调了一点它的估值。当它涨到180美元以上时,我们实际上卖了不少股票。”

  巴菲特表示,自从他六年前开始买入IBM股票以来,IBM的表现并不像他期望的那样,也没有像它的管理层期望的那样。

  “我认为要是回头看看他们预测的目标和他们当时认为的这家公司业务的走向,我会说它们遇到了不少强劲的竞争对手。”巴菲特称,“IBM是一家很大很强的公司,但是他们也有很大很强的竞争对手。”

  伯克希尔·哈撒韦仍然持有超过5000万股的IBM股票,而由于现在股票价格低于160美元,巴菲特表示已停止了抛售。

  (财新记者 张琪治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7/05/04/warren-buffett-has-revalued-ibm-downward-cites-big-strong-competitors.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收藏 分享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