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马克龙发言人:特朗普对法国大选影响很大

全球市场 2017年04月25日 12:20

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结束,独立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排位第一,将与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勒庞角逐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言人Laurence Haim表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对法国大选影响很大,马克龙曾多次提及,希望和人民选举出的领袖进行对话。她还称,在竞选中了解中产阶层的想法很重要,并向选民喊话:“相信我们,我们想在法国做些与众不同的事。”

  【财新私房课】这是财新世界说系列私房课“对话世界”的第一场。本场课程将在法国进行直播。对法国政治还不甚了解的听众将能在这次私房课的开头很快把握法国基本的政治格局,而马克隆和勒庞的故事将会是这次的主角,主讲人将为你展示他们的经历与主张,解说他们将把法国带向何方。 课程详情:《带你看大选:法国的终结还是重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臻

收藏 分享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