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中国外储下降 比特币价格涨至一个月新高

中国聚焦 2017年02月08日 13:23 CNBC-Evelyn Cheng

中国外汇储备1月跌破3万亿美元后,比特币交易量出现上升

  【财新网】(CNBC-Evelyn Cheng)在中国外汇储备下降后中国外汇投机活动激增,2月7日比特币价格上涨2%,涨至1月4日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金融公司Brian Kelly Capital的创始人,同时也是CNBC的投稿人Brian Kelly称,“中国的交易量又开始回升了。”他看涨比特币,同时注意到美国证监会审查一只追踪比特币价格的ETF基金。

  根据市场数据监测网站TradeBlock.com的数据显示,2月7日,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的交易量达到1.45万,自1月末以来,从未见过这样的交易量水平。

  1月,备受关注的中国外汇储备减少123亿美元,降至2.998万亿美元,在这一新闻公布后,比特币这一数字货币交易量上升。虽然外汇储备减少的速度放缓,但是跌破3万亿美元这个心理关口又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中国支撑人民币汇率、防止资本外流的关注。

  (财新记者 王璐瑶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7/02/07/bitcoin-hits-one-month-high-after-drop-in-china-fx-reserves.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收藏 分享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