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大众与美国达成和解协议 为排放门支付43亿美元罚金

全球公司 2017年01月11日 11:58 CNBC-Berkeley Lovelace Jr.

大众与美国司法部和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达成和解协议草案,将支付高达43亿美元的罚金;大众在和解协议中还进行了认罪答辩,该协议仍须大众高层批准

  【财新网】(CNBC-Berkeley Lovelace Jr.)美国时间周二(1月10日)大众表示其与美国当局就该公司的柴油排放丑闻谈判达成了一个具体的和解协议草案。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与美国司法部和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达成的这一和解协议是关于与柴油排放门相关的某些刑事调查及某些民事罚款的,该和解协议的金额总额可能达43亿美元。

  大众表示,最终的协议包括一个该公司关于某些美国规定的认罪答辩,以及一个关于这些罚款理由的“事实陈述”。

  大众在去年被发现在美国环保署的空气污染测试中作弊后面临大额罚款。这一丑闻已经损害到了该公司的声誉并损害了其销售额。

  大众已经反复表示没有任何现任或前任董事会成员参与了作弊事件。该公司表示它没有更快地发布信息是因为它预期将与美国监管层达成一个谈判和解协议。

  和解协议的最终达成仍需要经过大众的管理委员会及监事会的批准,以及大众集团公司下相关法人团体的批准。

  与美国司法部的这一协议是在这家汽车制造商着力于重建其挣扎已久的美国业务时达成的,大众品牌在美国的销售额去年加速下跌8%。

  (财新记者 张琪治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7/01/10/volkswagen-announces-concrete-draft-of-a-settlement-with-us-for-43-billion-over-emission-scandal.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琪治

收藏 分享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