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英镑贬值 国际游客在英国抄底奢侈品

全球市场 2016年12月21日 14:50 CNBC-Silvia Amaro

由于6月英国退欧后英镑贬值,对外国人而言,英国的商品价格较有吸引力;中国消费者依然是购买奢侈品的主力军

  【财新网】(CNBC-Silvia Amaro)瑞银12月20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受益于英镑大跌,想买奢侈品的游客纷纷前往英国。

  法国作为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游客消费支出在过去12个月持续下降,而英国却从今年7月起一直在增长。 这是因为6月英国退欧后,英镑贬值,对外国人而言,英国的商品价格略低。

  瑞银在最新的《欧洲奢侈品:Global Blue》报告中称,“法国是欧洲各国中游客消费最多的一个国家,其11月游客消费支出下降19.5%,是欧洲表现最差的国家。而英国表现卓群,11月实现了43%的增长。”

  据英国官方旅游网站Visit Britain10月的数据显示,从夏天起,折扣商品爱好者一直在抓住机会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奢侈品。当时,德勤英国时尚与奢侈品主管Nick Pope告诉CNBC,如果英镑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下跌,奢侈品牌可能不得不提高价格以补偿进口成本。但是,在这发生之前,国际消费者将继续在英国奢侈品市场寻求便宜货。

  瑞银报告显示,总体而言,在奢侈品购物方面,欧洲的表现优于亚洲大部分地区。

  据瑞银研报,“这可能是由于欧洲经济改善的早期迹象,以及强势日元使日本成为一个不太有吸引力的旅游市场。”

  瑞银称,中国消费者继续成为购买奢侈品最重要的人群,同样俄罗斯游客(消费需求)也有所提升。

  瑞银在报告中称,“俄罗斯人的消费支出自8月以来一直在提升,在11月连续两个月有正增长,此前近三年连续下跌。我们认为这主要是由于稳定的卢布和消费者信心略有改善。”

  (财新记者 王璐瑶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6/12/20/tourists-prefer-the-uk-over-france-in-luxury-spending-ubs.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收藏 分享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