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耐克将推出自动系带鞋HyperAdapt 1.0

全球公司 2016年09月23日 08:33 CNBC-Krystina Gustafson

耐克即将于11月28日感恩节后推出一款带有自动系带功能的运动鞋HyperAdapt 1.0。据悉,该款运动鞋首先将在耐克在美国的指定门店销售。耐克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表示,该款运动鞋的开发达到30年之久,其最初的概念源于1989年的电影《回到未来2》中主人公所穿的一双自动系带鞋

  【财新网】(CNBC-Krystina Gustafson)耐克公司女发言人Heidi Burgett发布推文称,耐克自动系鞋带运动鞋HyperAdapt1.0将在今年11月28日感恩节过后的星期一在美国指定商店上架。

  耐克公司另一位发言人Matthew Kneller透露,有关具体的运动鞋价格和怎样预购的细节信息将会在未来几周发布,新鞋将为Nike+会员专享。

  今年3月耐克科技创新峰会上,耐克公司首次介绍自动系鞋带运动鞋HyperAdapt1.0,并称该鞋将于今年节假日期间正式上市。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当时告诉CNBC"Squawk on the Street",1989年的电影《回到未来2》出现此概念之后,该鞋大约做了30年。

  该鞋被耐克公司介绍后,《回到未来2》的粉丝们争先恐后想得到新款鞋。

  (财新见习记者 田佳玮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6/09/21/nikes-self-lacing-shoes-going-on-sale-nov-28.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臻

收藏 分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