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传苹果2017年将推出双曲面屏iPhone

全球公司 2016年08月23日 09:10 CNBC-Anita Balakrishnan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除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两款平面屏幕iPhone外,2017年苹果的产品线将包括一个5.5英寸或者更大的、像三星高端手机一样双曲面屏iPhone

  【财新网】(CNBC-Anita Balakrishnan)2017年苹果准备发布的三款机型中,将有一款使用曲面屏。8月22日《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除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两款平面屏幕iPhone外,明年苹果的产品线将包括一个5.5英寸或者更大的、像三星高端手机一样“双曲面屏”iPhone。这意味着今年9月苹果仅将推出两款新机型,其中一款带有双摄像头,匿名信源对《日经亚洲评论》记者Debby Wu和Cheng Ting-Fang说。

  苹果未立即对确认该报道进行置评。

  可弯曲屏幕是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OLED)的一个特点,后者因更好的色域而出名,并且已经变得更流行和更具成本效益。苹果竞争对手三星是OLED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它将推出传闻已久的Note7。

  包括《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均报道称,苹果将在第一代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做出较大的设计改变,例如取消home键,这些设计预计不会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亮相。

  (财新记者 王晶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

  http://www.cnbc.com/2016/08/22/apple-said-to-have-3-new-iphones-planned-for-2017.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