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播放记录

分析人士:Pokémon Go或将变革零售业

科技创业 2016年07月18日 15:20 CNBC-Krystina Gustafson

这款游戏显示出增强现实技术如何能在未来零售业中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

  【财新网】(CNBC-Krystina Gustafson)解决购物中心人流日渐稀少的问题也许不像零售商以前想象的那么难。他们可能只需要一些毛茸茸的朋友帮忙。

  科恩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奥利弗·陈(Oliver Chen)在7月14日对投资者表示,Pokémon Go作为一个能融合数字和现实世界的手机游戏应用,它的快速起步“有力量变革零售业”。

  “在我们看来,这种新的免费(增强现实)游戏应用对零售业有广泛的意义,因为它不仅可以应对商场人流减少的问题,还能创造社交体验和健康(和)养生的潮流。”奥利弗·陈在研报中指出。

  当然,前提是玩家能花足够多的时间不看手机屏幕而去浏览货架。但除了将消费者带到商场或其他实体店来、让玩家能在所谓的“可梦站”(Pokestops)获得奖励外,这款应用的热潮是增强现实技术第一次大规模起步。

  这对正在努力寻找新方法吸引顾客和建立品牌忠诚度的零售商将会有广泛的意义。据科恩公司,传统实体企业客流量在六月减少了3.3%,而7月12日,亚马逊却在它第二个Prime Day促销日进入历史销量最高的一天。

  当然,网购仍然在零售总额中占比不到10%。但随着零售商增强现实实验的慢慢起步,Pokémon Go 提供了一个如何在商店中点燃激情、让购物者离开沙发的现实范例。

  这款游戏“显示出增强现实技术如何能在未来零售业中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奥利弗·陈说。

  (财新实习记者 杜知航 译)

  本文授权翻译自CNBC,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cnbc.com/2016/07/14/pokemon-go-has-the-power-to-transform-retail-analyst-says.html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收藏 分享